服務各大業界航商,以最細膩與誠摯的態度承接每一項任務

專業

profession
我們希望提供多樣化的服務項目達到全方位的解決方案。透過對船舶的專業與執著,將船舶透過物聯網達到數位化與數據化,交給我們是您最好的選擇!

信賴

Trustworthy
以專業的知識、卓越的團隊及專注的精神,提供顧客最優質的維運服務。我們的專業與用心是您最值得信賴的選擇!

展望

Vision
協助與提供航運相關業者不同面相之資源與互動,共同打造大數據船舶,一步步朝向智慧船舶的未來邁進!

摯陞數位科技-大數據船舶維運服務

掌握船內現行架構檢驗步驟,透過專業技術進行SOP流程,維護船舶資料傳輸與網路架構安全。

我們如何透過維運計畫提高您的船舶營運效率呢?

透過專業的定期健康檢查,即時發現且立即給予評估與維運的建議與預訂,解決船舶網路在營運上的低效能與偏差。
進行維運的過程,以專業的角度評估網路建置的需求與必要性,進而提出最佳解決方案,幫助船舶提高營運效率。
完成網路規劃與設置後,持續進行後續的管理與維運模式,降低因內部人員的更動而造成的資訊流失,對船舶的營運帶來衝擊。